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asahibeer.co.jp/vegete/cm.html 含酒精飲料第2彈的CM 一樣是用NOCTURNE 001當背景曲 裡面有拍攝的花絮喔 一開始美和好像也還是有點悶悶的感覺 不過後來就笑的比較開懷了... 還是希望她可以上現場演唱阿 またね好想聽聽現場版的 不過看來連MV都沒有 幾乎都是中村努力上廣播節目打歌說 >< 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35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