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aha2007 (AND I LOVE YOU~)
看板DCT
標題Re: [情報]MERRY-LIFE-GOES-ROUND/TRUE, BABY TRUE …
時間Tue May 6 10:47:51 2008
※ 引述《ahaha2007 (AND I LOVE YOU~)》之銘言:
: 沒想到來得這麼快阿!!!不過每次雙A單曲成績都好像很慘><!
: 資料來源:http://www.dctgarden.com/news/index.html
: ニューシングル「MERRY-LIFE-GOES-ROUND / TRUE, BABY TRUE.」
: 6/25リリース決定!
: 待望の新曲
: ☆「MERRY-LIFE-GOES-ROUND」【 花王AUBE CMソング 】
: メリーライフゴーズラウンド
: ☆「TRUE, BABY TRUE.」
: トゥルーベイビィトゥルー
: が6/25に両A面シングルとして、リリース決定!
: 乞うご期待!!
: 2008.06.25 ON SALE
: 「MERRY-LIFE-GOES-ROUND / TRUE, BABY TRUE.」
: 【初回生産分のみの封入特典】
: ☆着せ替えジャケット封入!
: ☆1ヶ月限定!スペシャルケータイサイトURL入り
: (ここでしかGETできないコンテンツ満載!)
: UPCH-80080 ¥1,100(tax in)
特設網頁出現囉!!!
單曲封面也出現啦 ... 一整各就是新生的感覺
兩個人的服裝也蠻有公雞的味道??? (笑)
至於歌嘛? 不知道猛然一聽美和的聲音會有種想哭的衝動
最近不知道是怎樣...
感覺應該是蠻勵志 正向的歌啦!!!
再一次的感受美夢成真吧!!!
http://www.dctgarden.com/3210/index.html 特設網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5.104
推 yotsuba:一開mixi那邊在賀文一長串 我才知道今天是美和生日 05/06 11:00
→ yotsuba:順便祝美和生日快樂 >///< 05/06 11:01
→ ahaha2007:阿對喔 今天也是美和大大生日 一整各忘了 美和生日快樂! 05/06 11:09
推 monkeygirl:美和生日快樂:D 05/06 16:06
推 boogieboogie:美和生日大快樂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6 18:05
→ ahaha2007:哇好珍貴的54音樂運動影片...好希望美和再來台灣阿 05/06 19:59
→ ahaha2007:話說剛剛有幕不小心看到我自己了 >< 05/06 19:59
推 keith21:耶~~~~美和生日快樂~~~~~~~~~~~~~ 05/06 20:26
推 bathyer:祝美和生日快樂啦 05/06 21:06
推 JuanCarlos:美和生日快樂 五四運動 我有得到美和簽名說 開心! 05/07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