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聽了爆哭的歌曲~~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203.74
monkeygirl:聽到miwa唱歌我每首都爆哭,硬要說就是高興快樂我愛你! 05/07 18:18
urchen:suki聽到必心酸ㄚ! 05/07 19:21
jin19432107:"AND I LOVE YOU" 05/07 19:23
jentutu:"告白""兩個的DIFFERENCE" 05/07 21:46
spacetravel:"是啊" "flowers" 都蠻有落淚感的 05/08 02:52
juanke:悲傷的kiss . 未來預想圖II . AND I LOVE YOU 05/08 17:03
jongdct:轉眼之間.AND I LOVE YOU. 05/09 00:08
dctjoyce:"Thank you""悲傷的kiss""AND I LOVE YOU" 05/12 22:57
hawardhsz:"悲傷的Kiss""Memai""未來預想圖3""love letter(超愛)" 06/07 14:21
olahugo:come close (the monster英文專輯) 08/22 11:09
olahugo:come closer 08/22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