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aha2007 (AND I LOVE YOU~)
看板DCT
標題[情報] 雷雷雷 DCTgarden"THE LIVE!!!"~WINTER FANTASIA 2008~
時間Sun Nov 16 19:22:07 2008
有雷空一頁
以免有人有計畫要去看冬季公演
LOVE・DREAMS COME TRUE
DCTgarden"THE LIVE!!!"~WINTER FANTASIA 2008~
2008.11.15.SAT 17:00~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
【LOVE セットリスト】
01.My Name Is LOVE
02.過ちのサニー
03.あなたを忘れるその前に
04.Trigger
05.がらくたライト
06.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
07.新曲(タイトル不明)
08.ツリーを飾ろう
09.オドレイ
10.素晴らしき日々
【DCT セットリスト】
01.初雪
02.サンタと天使が笑う夜
03.SNOW DANCE
04.LAT43°N ~forty-three degrees north latitude~
05.プライドなんて知らない
06.雪よ! 大地よ! ファンピーよ!(with GATZ)
07.Street Life(David T. Walker ソロアルバムより)
08.ラブレター
09.おやすみのうた
10.カノン
11.CARNAVAL ~すべての戦う人たちへ~
12.MIDDLE OF NOWHERE
13.連れてって連れてって
14.冬三昧にはまだ遠い
15.WINTER SONG ~DANCING SNOWFLAKES VERSION~
<アンコール>
16.雪のクリスマス
17.LOVE LOVE LOVE
18.The Christmas Song(Nat King Coleのカバー)
資料來源:
http://wakamon.jugem.cc/?eid=1015
阿~ 真的好想去演唱會哦!
不過好消息是 明年2月WOWOW台會有播送喔! 期待那時候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8.166
推 yotsuba:哇 竟然唱別人(Nat King Coleのカバー)的歌XDD 11/16 19:58
→ yotsuba:算不算是難得呀? 11/16 19:58
→ ahaha2007:是不常唱別人的歌 不過聖誕節多少會應景吧 也算是難得啦 11/16 20:04
→ ahaha2007:RINKO 也還是不出現 Fun.P的歌居然是跟GATZ合唱! 11/16 20:06
推 RICK0207:看到曲目有種陌生感XDDDDDDD 11/16 21:53
推 dctjoyce:我好想聽WINTER SONG ~DANCING SNOWFLAKES VERSION~ 11/18 00:07
→ ahaha2007:dct-tv 21號的更新有演唱會的花絮介紹喔 可以看看 好期 11/22 10:22
→ ahaha2007:待後篇應該會有演唱會的畫面出現??? 11/22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