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雷空一頁 以免有人有計畫要去看冬季公演 LOVE・DREAMS COME TRUE DCTgarden"THE LIVE!!!"~WINTER FANTASIA 2008~ 2008.11.15.SAT 17:00~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【LOVE セットリスト】 01.My Name Is LOVE 02.過ちのサニー 03.あなたを忘れるその前に 04.Trigger 05.がらくたライト 06.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 07.新曲(タイトル不明) 08.ツリーを飾ろう 09.オドレイ 10.素晴らしき日々 【DCT セットリスト】 01.初雪 02.サンタと天使が笑う夜 03.SNOW DANCE 04.LAT43°N ~forty-three degrees north latitude~ 05.プライドなんて知らない 06.雪よ! 大地よ! ファンピーよ!(with GATZ) 07.Street Life(David T. Walker ソロアルバムより) 08.ラブレター 09.おやすみのうた 10.カノン 11.CARNAVAL ~すべての戦う人たちへ~ 12.MIDDLE OF NOWHERE 13.連れてって連れてって 14.冬三昧にはまだ遠い 15.WINTER SONG ~DANCING SNOWFLAKES VERSION~ <アンコール> 16.雪のクリスマス 17.LOVE LOVE LOVE 18.The Christmas Song(Nat King Coleのカバー) 資料來源:http://wakamon.jugem.cc/?eid=1015 阿~ 真的好想去演唱會哦! 不過好消息是 明年2月WOWOW台會有播送喔! 期待那時候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8.166
yotsuba:哇 竟然唱別人(Nat King Coleのカバー)的歌XDD 11/16 19:58
yotsuba:算不算是難得呀? 11/16 19:58
ahaha2007:是不常唱別人的歌 不過聖誕節多少會應景吧 也算是難得啦 11/16 20:04
ahaha2007:RINKO 也還是不出現 Fun.P的歌居然是跟GATZ合唱! 11/16 20:06
RICK0207:看到曲目有種陌生感XDDDDDDD 11/16 21:53
dctjoyce:我好想聽WINTER SONG ~DANCING SNOWFLAKES VERSION~ 11/18 00:07
ahaha2007:dct-tv 21號的更新有演唱會的花絮介紹喔 可以看看 好期 11/22 10:22
ahaha2007:待後篇應該會有演唱會的畫面出現??? 11/22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