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e31423 (做鬼容易阿...)
看板DCT
標題[請益] 想請問一首歌的中文名字
時間Mon Dec 29 21:49:31 2008
Dreams Come True - Asa ga mata kuru
想問這首個中文怎麼翻?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EVxtVoh6Jqs&feature=related
這是他的MV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0.29
推 DCT119:迎接朝陽 12/29 22:24
推 lovedct:朝がまた来る=迎接朝陽 DCT的歌都超級無敵非常的好聽! 12/29 22:37
→ kame31423:謝謝 12/29 23:44
推 jentutu:聽起來很積極向上結果其實是一首絕望無力的歌!XD 12/30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