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ogieboogie:雖然是第一名但是數字應該要再好看一點!!!!!! 03/24 17:20
→ onetwo01:沒辦法..這次新專輯根本就是靠初回在撐的 03/24 17:57
推 RICK0207:同意樓上XD 03/24 18:17
推 singlesingle:如果移到星期三發銷量可能就跟上張差不多了 03/24 20:38
推 ahaha2007:難矣...上一張首周可是37萬張...感覺又回到前兩張的初動 03/24 21:53
→ ahaha2007:水準了... 這張真的沒比上張來得順耳...最慘的是搭上精 03/24 21:54
→ ahaha2007:選還是沒有起色...美夢自己應該也要警惕... 03/24 21:55
→ ahaha2007:就看能不能細水長流了 話說上張也沒長賣到哪去... 03/24 21:57
推 billloung:我在日本有聽過整張,我覺得非常棒耶~ 03/25 09:55
→ billloung:中村編曲的邏輯和架構做了很大的修正,我乍聽之下還以為 03/25 09:55
→ billloung:是別人製作的,這對一個20年的樂團來說是好事 !!!!! 03/25 09:56
推 juanke:我還蠻愛「大っきらい でもありが」這首的,就算沒在聽的時 03/25 23:58
→ juanke:候,腦中也會不停的自動浮現它的旋律~~ 03/25 23:58
推 lovedct:這首歌跟「悲しいKiss」編曲有點類似 03/31 13:11
推 jongdct:這一星期多在不同的心情之下去聆聽新專輯,個人的感想是.. 04/05 22:16
→ jongdct:新專輯的弱勢在於沒有比較讓人朗朗上口的單曲,但是整張專 04/05 22:18
→ jongdct:輯的水準及品質還是有的 04/05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