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時間過得好快, 不知不覺又到了5月6日, 喜歡美夢也已經第13個年頭了...... 無論再過多少年, 我也會一直這樣的喜歡下去。 雖然美和看不到這篇, 我還是要用念力祝她生日快樂。 07年是悲傷的一年, 希望09年能快樂滿載, 也祈求美和早日覓得另一個真愛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45.116
monkeygirl:Happy Happy Birthday:D 05/06 00:50
FLYFLY:MIWA Happy birthday!從國中時知道生日就再也忘不掉了:P 05/06 04:36
yotsuba:美和生日快樂! 05/06 08:48
ahaha2007:美和生日快樂! 05/06 09:11
dctjoyce:Happy Happy Birthday to dearest MIWA ! 05/06 10:19
jentutu:b&h也發行六年了! 明年出第三集嗎? 生日快樂!! 05/06 13:41
lovedct:"何度でもHappy Birthday to MI~WA~" 05/06 19:32
billyvai:忘記在自己生日的時候po文了…我也是5/6的 05/21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