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版友有羅馬拼音的歌詞? 因為畢業季要到了想表演這首歌 但是日文又不強想用羅馬拼音唱 請問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個忙~~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74.64
lovedct:http://tinyurl.com/p9ab8h 這邊有 05/16 18:07
lovedct:這麼棒的歌曲,給他用力表演就對了! 05/16 18:12
ststpenny:謝謝你~~~~~~ 05/16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