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0nMO4X1anA&feature=related
模仿二人組唱決戰金曜日 女生歌聲不錯 音質也有像 (聽完會更加佩服美和的強) 最好笑是模仿中村在後面很high的彈bass轉圈圈XDDDD 還有張大嘴和聲 整個很妙啊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61.130
yotsuba:那男生是搞笑團體藝人 常被人笑很像MASA啊XD 10/18 10:25
CopyRight:還有上過中村的廣播節目 XD 10/18 20:13
keith21:兩個人遠遠看都好像 ㄏ 10/21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