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ttger (我是已婚人士冏)
看板DCT
標題[閒聊] 綜藝節目模仿DCT二人組
時間Sat Oct 17 23:11:23 2009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0nMO4X1anA&feature=related
模仿二人組唱決戰金曜日
女生歌聲不錯 音質也有像 (聽完會更加佩服美和的強)
最好笑是模仿中村在後面很high的彈bass轉圈圈XDDDD
還有張大嘴和聲
整個很妙啊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61.130
推 yotsuba:那男生是搞笑團體藝人 常被人笑很像MASA啊XD 10/18 10:25
推 CopyRight:還有上過中村的廣播節目 XD 10/18 20:13
推 keith21:兩個人遠遠看都好像 ㄏ 10/21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