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10月要去日本... 剛好遇到美夢成真演唱會... 目前打算是去看10月/6號那場~~ 但演唱會好像沒有提供海外粉絲購買票.... 想說到時後到現場看看是否有機會買到票? 所以想請問是否有人10月想去日本看dct的演唱會呢? 若有的話,想請教,有什麼購票的方法.. (目前fc的受付好像已經結束了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67.45
heuer:可以試試這網站 http://ticket.pia.jp/ 目前還可以參加抽選 08/17 02:20
heuer:加入那個的會員,申請截止日好像是8/20。(就大阪場而言) 08/17 02:21
heuer:因為我也有申請抽票...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抽中 08/17 02:22
heuer:付款方式可以用信用卡(非日本發行可)..如果沒抽中在去票劵網 08/17 02:23
heuer:或是日拍上買看看。 題外話有人要跟我一起看大阪場的嗎?! 08/17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