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llys27 (MollyX)
看板DCT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想去看今年10月份開始的演唱會嗎?
時間Tue Aug 17 01:10:51 2010
今年10月要去日本...
剛好遇到美夢成真演唱會...
目前打算是去看10月/6號那場~~
但演唱會好像沒有提供海外粉絲購買票....
想說到時後到現場看看是否有機會買到票?
所以想請問是否有人10月想去日本看dct的演唱會呢?
若有的話,想請教,有什麼購票的方法..
(目前fc的受付好像已經結束了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67.45
→ heuer:加入那個的會員,申請截止日好像是8/20。(就大阪場而言) 08/17 02:21
→ heuer:因為我也有申請抽票...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抽中 08/17 02:22
→ heuer:付款方式可以用信用卡(非日本發行可)..如果沒抽中在去票劵網 08/17 02:23
→ heuer:或是日拍上買看看。 題外話有人要跟我一起看大阪場的嗎?! 08/17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