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謝謝你的分享,我有上那個網站去看; 可惜10/6號場次已經沒有受付了~ 只好再等等日拍 看看囉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67.45
heuer:抱歉沒注意到你要的場次沒了,其他還可以參加抽選的場次 08/17 14:07
heuer:http://0rz.tw/t8XXb 。如果不介意購買票劵網的話可以參考 08/17 14:07
heuer:這個網站 http://www.ticket.co.jp/sys/d/256.htm 08/17 14:08
heuer:不過前提是有人可以幫你匯錢給對方跟幫你收票(因為這個不用 08/17 14:09
heuer:競標,但如果購買的話.就要在三天內付錢可對方.然後這網站 08/17 14:10
heuer:因為有包手續費跟郵寄費用所以價錢比日拍高一些。但目前日拍 08/17 14:10
heuer:如果標超過5000就要入會繳月費(315)..所以各有利有弊啦 08/17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