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C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ipp02 (城市漫步)
看板
DCT
標題
Re: [問題] 請問有人想去看今年10月份開始的演唱會嗎?
時間
Tue Aug 17 09:07:08 2010
謝謝你的分享,我有上那個網站去看; 可惜10/6號場次已經沒有受付了~ 只好再等等日拍 看看囉 3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67.45
推
heuer
:抱歉沒注意到你要的場次沒了,其他還可以參加抽選的場次
08/17 14:07
→
heuer
:
http://0rz.tw/t8XXb
。如果不介意購買票劵網的話可以參考
08/17 14:07
→
heuer
:這個網站
http://www.ticket.co.jp/sys/d/256.htm
08/17 14:08
→
heuer
:不過前提是有人可以幫你匯錢給對方跟幫你收票(因為這個不用
08/17 14:09
→
heuer
:競標,但如果購買的話.就要在三天內付錢可對方.然後這網站
08/17 14:10
→
heuer
:因為有包手續費跟郵寄費用所以價錢比日拍高一些。但目前日拍
08/17 14:10
→
heuer
:如果標超過5000就要入會繳月費(315)..所以各有利有弊啦
08/17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