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uer:到現在還留著那小球+1 01/20 14:26
推 wowowg:我對台灣主辦單位不太滿意...搖滾區亂成一團~ 01/20 20:21
→ shaoshao:現在辦的話 門票可能又是天價了 而且台灣對新歌不太熟 01/21 19:08
推 Dango:現在有小巨蛋 舞台可以有更多變化 美和也可以整場跑來跑去~~ 01/30 00:26
→ ahaha2007:但是應該沒票房 >< 01/30 21:11
推 lovedct:高雄世運主場館比較適合吧,台北或是高雄的小巨蛋都太小了 01/31 10:53
推 onetwo01:太大的場地沒多少觀眾看起來會更慘吧 02/07 10:44
推 yotsuba:沒關係,空位用電腦特效補滿就好(毆) 02/07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