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010冬天公演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3vlvkQ4VRE その先へ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LjS3klYj7w ねぇ
應援歌曲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NJ2c_4UxSQ
(坂本九)「上を向いて歩こう」 美和詮釋起來真是好聽阿 要聽就要快喔!因為不知道何時有可能會被撤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195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