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wardhsz:所以7/24的演唱會 票已經寄出並收到了?挺快的嘛 07/12 12:10
※ 編輯: alala 來自: 58.210.111.242 (07/12 13:25)
→ alala:會很快嗎? 票是去便利商店列印的, 再寄到我手上, 我已經等得 07/12 13:27
→ alala:很心急了說:) 07/12 13:27
推 CopyRight:不是聽說10天前才會寄出? 07/12 21:02
推 CopyRight:zaseki-hyo.com/hokkaido/sapporo_dome/index.html 07/12 21:30
→ CopyRight:推測的arena座位表 XD 07/12 21:30
→ alala:十天前才會寄出?!那我手上的是...要去問個清楚了 07/12 22:16
推 boogieboogie:我要大版的啦!!有沒有人有阿!!! 07/12 22:37
推 heuer:我也想要大阪的。 07/13 13:47
→ FLYFLY:我想要東京的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orz 07/14 16:04
→ alala:我朋友的那兩張票的確是抽中的, 第一批就抽到了, 所以比較早 07/19 19:18
→ alala:拿到票, 地址跟票是有點像信用卡帳單一樣是連在一起的那種, 07/19 19:19
→ alala:不是便利商店列印的啦! 我之前誤會了 07/19 19:19
推 heuer:剛在票劵網用8400買到大阪場9/3 アリーナGー7的票了(淚) 08/16 15:34
→ heuer:有人要一起相約大阪見嗎?! 08/16 15:35
推 CopyRight:8400....是台幣? @@ 08/16 19:32
推 heuer:當然是日幣阿 08/16 23:28
推 CopyRight:這票也太佛心來著了 XD 7800+600處理費 08/17 01:13
→ ahaha2007:好好喔 可以買到搖滾區的票 >< 08/17 21:10
推 heuer:到時候在來寫詳細report好了 08/17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