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託會員朋友抽中了兩張票,可是臨時有事去不了了啊!(大哭) 含淚轉賣(一張票日幣7800) 我知道時間很趕了,但求緣人... 日本不用簽證,買張機票定個旅館就可以走了,這麼熱血的事一定要參加的啊! 7/24星期日 北海道札幌巨蛋 座位D-7 13號跟14號 這個區域不是在看台, 而是中間那種演唱會單位加的"搖滾區" 都有椅子啦!但是我想看演唱會的時候應該沒有人會坐著XD 實際的位置現在都還沒有公布, 我看日本的鄉民好像也都在問, 如果公佈了我會再貼位置圖出來 意者請洽站內信,可郵寄或是7/14之後台北面交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210.111.242
hawardhsz:所以7/24的演唱會 票已經寄出並收到了?挺快的嘛 07/12 12:10
※ 編輯: alala 來自: 58.210.111.242 (07/12 13:25)
alala:會很快嗎? 票是去便利商店列印的, 再寄到我手上, 我已經等得 07/12 13:27
alala:很心急了說:) 07/12 13:27
CopyRight:不是聽說10天前才會寄出? 07/12 21:02
CopyRight:zaseki-hyo.com/hokkaido/sapporo_dome/index.html 07/12 21:30
CopyRight:推測的arena座位表 XD 07/12 21:30
alala:十天前才會寄出?!那我手上的是...要去問個清楚了 07/12 22:16
boogieboogie:我要大版的啦!!有沒有人有阿!!! 07/12 22:37
heuer:我也想要大阪的。 07/13 13:47
FLYFLY:我想要東京的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orz 07/14 16:04
alala:我朋友的那兩張票的確是抽中的, 第一批就抽到了, 所以比較早 07/19 19:18
alala:拿到票, 地址跟票是有點像信用卡帳單一樣是連在一起的那種, 07/19 19:19
alala:不是便利商店列印的啦! 我之前誤會了 07/19 19:19
heuer:剛在票劵網用8400買到大阪場9/3 アリーナGー7的票了(淚) 08/16 15:34
heuer:有人要一起相約大阪見嗎?! 08/16 15:35
CopyRight:8400....是台幣? @@ 08/16 19:32
heuer:當然是日幣阿 08/16 23:28
CopyRight:這票也太佛心來著了 XD 7800+600處理費 08/17 01:13
ahaha2007:好好喔 可以買到搖滾區的票 >< 08/17 21:10
heuer:到時候在來寫詳細report好了 08/17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