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rederek (Meredith&Derek)
看板DCT
標題[跪求] 沖繩場 9/23 兩張 T___T
時間Tue Jul 12 21:14:03 2011
我和我日本筆友是因為DCT才認識的,2007年她幫我買到票,
讓我真的美夢成真了。今年她只買到會員先行的沖繩兩張(她和表姊).
後來一直努力幫我再抽都沒中..昨天收到她一直道歉的email...因為好像真的買不到..
雖然我也很想去札幌 (竟然有這麼好心的板友在出讓札幌的票阿阿阿...)
但是更想去沖繩和她見面,因為就四年一次...像是約定一樣。
我知道希望很渺茫...但若是真的有板友可能有多的票,
我願意用貴一點的價格和你買。我會很感謝很感謝的!!!
誠心誠意的,現在十指交扣祈禱奇蹟發生了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29.97
推 CopyRight:沖繩票本來就比較少...不知是否跟2009一樣在外圍就聽到 07/12 21:21
→ merederek:在外面就聽的到?!?! (但我還是想和她一起進去聽 嗚嗚嗚) 07/12 21:25
推 CopyRight:不過2009的場地是室內的,跟DWL2011的室外又不一樣... 07/12 21:39
推 chester2131:我有9/24兩張,有需要的話站內信. 08/10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