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C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IVM (Crimson Lake)
看板
DCT
標題
有人想去DWL 2011大阪場嗎
時間
Wed Sep 21 22:51:12 2011
原先要和我一起去的朋友沒辦法配合改定的時間, 所以手上多了一張票 我還沒登記志願場次 有興趣的人可以站內信一起討論時間 (這是我第一次參加DWL, 作夢都沒想到會有搶到票的一天...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4.180
推
dctbill1
:一定要去!!不過我剛去完東京場!!要不然我就再衝原PO是女?
09/21 23:41
推
ahaha2007
:是想衝 但是看到那個匯率整個昏倒了>< 0.4
09/22 16:57
推
wowowg
:0.4 !!! 太誇張了~
09/22 23:30
※ 編輯: CHIVM 來自: 58.114.204.180 (09/23 08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