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先要和我一起去的朋友沒辦法配合改定的時間, 所以手上多了一張票 我還沒登記志願場次 有興趣的人可以站內信一起討論時間 (這是我第一次參加DWL, 作夢都沒想到會有搶到票的一天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04.180
dctbill1:一定要去!!不過我剛去完東京場!!要不然我就再衝原PO是女? 09/21 23:41
ahaha2007:是想衝 但是看到那個匯率整個昏倒了>< 0.4 09/22 16:57
wowowg:0.4 !!! 太誇張了~ 09/22 23:30
※ 編輯: CHIVM 來自: 58.114.204.180 (09/23 08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