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pyRight:爆雷了啦~ 感覺這曲目說是Wonderland的曲目也不意外 10/25 22:48
推 hawardhsz:第一天美和的狀況真的很好~非常滿意 第二天就有岔音 10/25 23:34
→ hawardhsz:到第14首monkey girl之前我都很滿意但後面的曲目小失望 10/25 23:35
推 kodakag:想請教板大.小弟是想12/23衝橫濱場買演唱會周邊.由於開場 10/26 20:07
→ kodakag:是15:30.我只是想去買周邊商品.大概是16:30才會抵達橫濱 10/26 20:08
→ kodakag:請問唷您的見解.賣周邊的攤位會提早收攤嗎?因為我沒買到票 10/26 20:22
→ kodakag:所以想說買個周邊躬逢其盛.煩請板大賜教 謝謝 10/26 20:23
→ wowowg:我真的不知道耶...理論上開場後大家都進去呀 哈哈... 10/27 13:06
推 hawardhsz:經驗是最好是第一天一開賣時間就去買 才不會有些都賣完 10/27 13:07
→ wowowg:我只知道會提早賣,三重場17進場,但14點開始賣周邊 10/27 13:07
→ hawardhsz:如果你要買玩偶鑰匙圈+CD的話 一定要第一天第一時間去買 10/27 13:08
→ wowowg:印象中演唱會結束後,周邊的攤位好像也都沒人賣了 10/27 13:09
推 hawardhsz:這次東京場兩場結束後 周邊攤位還是賣得如火如荼的喔~ 10/27 13:12
推 kodakag::謝W大+H大的解答.我就是想買玩偶鑰匙圈+CD.所以也就是開 10/28 22:31
→ kodakag:演後.還是有賣周邊的攤外在場外賣囉~爾且我沒票.應該不 10/28 22:31
→ kodakag:會需要持票進場後才有賣周邊的攤位吧~望請板大指教 先謝 10/28 22:32
推 kodakag:所以H大.請問依您見解鑰匙圈+CD的商品量應該不會太少吧??? 10/28 22:37
→ wowowg:不用票~但是買不買得到不敢保證哩 10/29 01:28
推 hawardhsz:開演時間跟周邊開賣時間不一樣喔 鑰匙圈+CD有限量所以 10/29 08:28
→ hawardhsz:你要查好周邊開賣時間 盡量一開賣就要去買才買的到 10/29 08:29
推 kodakag:再謝2位板大指教.最後再一問.我有查到一個在LAWSOM的LOPPI 10/29 22:20
→ kodakag:這台機器.是不是可以預定付款.鑰匙圈CD組.到時再到會場取 10/29 22:22
→ kodakag:懇請在指點迷津~ 叩謝!! 10/29 22:25
推 hawardhsz:那個是要在開演前3天的晚上11:59前去lawson的機器按預購 10/29 23:16
→ hawardhsz:機器會印出一張單 拿去櫃檯結帳 就可以 但只接受現金 10/29 23:16
→ hawardhsz:我東京場的部分東西是這樣買的 因為怕賣完~你的情形要在 10/29 23:18
→ hawardhsz:12/20晚上11:59前預購才行 過了那個時間機器就不讓你買 10/29 23:19
→ hawardhsz:結帳後 會給你一張取貨單 到時候在去會場指定點取貨就可 10/29 23:20
推 kodakag:所以也就是說.我現在可以請日本的友人.到LOPPI直接指定 10/29 23:59
→ kodakag:12/23橫濱場取貨.並在LAWSOM付完款項.當天天拿著引換券 10/30 00:01
→ kodakag:就可以直接領取.最晚 是開演前3天要預定付款完成的意思嗎? 10/30 00:01
推 hawardhsz:是的 沒錯 但Loppi印出來的付款單要在30分鐘內付款 不然 10/31 00:36
→ hawardhsz:會失效 10/31 00:37
推 kodakag:再謝H大指點迷津~ 10/31 19:19
→ chadtracy:撥了,我表裡都錄到XD 03/24 22:05
→ wowowg:唉呀~~有沒有人有 低調的連結呀? 03/25 16:46
推 hawardhsz:我也想看 裏的版本~~(伸手) 03/25 23:49
推 chadtracy:那個...有人可以給我CPRM雙層我可以幫忙備份... 03/28 14:19
→ chadtracy:舞台很華麗,但我還是覺得95年那場比較感動我... 03/28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