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1.nhk.or.jp/kouhaku/artists/index.html 紅白官網宣布出演名單,美夢睽違三年終於出場啦! 還不知道會演唱什麼曲子,該不會就是敲鐘歌? 總之非常期待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0.48
jentutu:該不會無數次敲鐘Love Love Love... 11/25 21:52
hawardhsz:我猜是My time to shine+敲鐘 這種正面的歌 11/26 08:07
wowowg:My Time to 敲鐘... 為什麼不乾脆發表新歌~可能比較有話題 11/26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