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C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OzYf9PS ] 作者: benjamin0126 (工程師鬥爭好難看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吉田美和這首歌的音高 時間: Tue Apr 18 23:01:27 2017 最近迷上吉田美和的歌 特別是笑顔の行方這首 有人知道2:40s的音有多高呢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nT-_YirRZM
希望幫忙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44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sk/M.1492527689.A.65C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benjamin0126 (111.255.136.171), 04/19/2017 19:3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