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AB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氣死人了寫一半斷線 我的P幣阿...T_T 這是這兩天開了幾場三王車以後的心得... 前言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容我囉唆一下,所謂三王車就是.. 最終紅門裡的三王都會在勇者的腳下;身旁召喚小怪出來阻撓勇者成功的得到火炬 在這邊介紹一下: 大莫:不斷召喚六(註一)支元素骷髏,配合大漠腳下的信念來給予勇者痛擊 巴爾:在他想到的時候(XD)召喚實體無效m與燃燒法力的妖魂與巫妖 暗黑:也是在他有空的時候召喚三支全魔法無效的惡魔(實體有效) 大莫是眾所皆知的最難打 但是他所召喚的小怪卻也是三王裡面最軟也最穩定的 所以三王車要升級,主要就是靠不斷擊殺大莫召喚的骷髏換取經驗值 註一.我在第二章說明 其實依照難度只有幾個重點 1.場佈 2.大漠鎖定 3.打手配合 4.Bo官(?) 總共需要兩個BH丁打手 一個打王用盾丁(場佈,收拾用) 一個Bo官(非必需?) 因為盾丁不用常駐 所以還有5個小朋友空位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一.場佈 最難的大概就是場佈了吧 1-1.人員需求 這裡需要打暗黑,巴爾的盾丁 還有一支可以傳送的肉盾(BH,盾丁皆可) 也可以身兼二職,總之就是會傳送的打王專家XD 我自己是用盾丁+謎團搞定啦,請打手清外圍就好了 1-2.引大漠方法 這邊用說的很難,也有大大發表過方法 我在這邊也獻醜一下.. 圖:| |________________ 崔斯特瑞姆 | | | v1.11 | ┌─ ┐ | 困難度:地獄 | | | ├───| | || └──┘ | 小碰友 | 媽!那邊有人在跳舞 他是門 | 小孩子 0 ------------- 三王起始點 | 不要亂看 ╔════╗ ╔════╗| 大章魚 || ╔══╗ ║ ║ ║ ║| 特務丁x2 | | ║ ║ ║ ║ ╔══╝| 火堆 | | ╚══╝ ║ ╔ ╝ ║ 1-----| 0123 盾丁路線 | | ╚══╝ ╔═╗| -- 女聲 |------|-- 男聲 | | ╔═══╗ | ║ ║| -- 男女合唱 | |我跳出來啦║幹!有 ║ | ║ ║| | | ║""3-------------- ╚═╝| | ||咬我啊笨蛋║種進來║ | ╔══╗ 2----|| | | ╚═══╝ || | | | ╚══╝ | | | ------------- | ||____________________|| | | | | 說明: (這一定不是最好的方式,僅提供參考) 因為大莫是三王裡面跑最快的 所以幾乎不可能先把巴爾暗黑引出來殺掉 基本上一定要先把大莫引進房間裡以後才去料理其他兩支 我個人是喜好引到左下那一間大房間 但是是先從右邊出發到1時點到一下讓他們看見你(通常只有大莫會衝過來) 快速繞回外側往下 再到2給他看一下,這個時候如果她黏著你就直接從2衝到3的點 沒有的話就從容的從下面繞過 到3以後 就跟他說"我又跳出來啦 笨蛋!" 此時如果大莫進去了 就去殺巴爾跟暗黑吧 沒進去的話,可能是因為被小怪卡住門了 比較麻煩.要先清一下...(難XD) 殺完兩王,換BH丁清外圍 稍為清一下即可,重點是從紅門道小朋友站的位置中間這段路要安全 大莫進房了,二王殺了,路乾淨了,場佈就結束了. 乾...寫到這邊斷線了 不爽寫了 囧...其他晚點再補 嗚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42.114
IminXD:圖畫得很好..之前我有想PO文過~不過不會畫圖XDD BO官不用 02/08 14:32
a9425041:辛苦辛苦~~~推用心~~ 02/08 14:32
yayaoh:悶剩14淫~"~ 02/08 14:32
IminXD:有眼光的話MP其實很夠用..盡量別在紅門裡面BO 容易LAG 02/08 14:32
luisak:原PO專業,又ㄉㄏ人又好! 02/08 14:33
littlebai:謝指揮官(敬禮) 看文長見識! XD 02/08 14:35
zeroxod:這是佛神吧~= =/\快拜 02/08 14:35
Patil:XDDDDDD 02/08 14:44
MysteryXD:14銀的好文 XD 02/08 15:06
yuanwu:有大大要用圖做更好的說明的話,請自行取用^^ 02/08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