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rning:1~71電+20賣我好了 我來玩PK06/10 18:11
→ corning:14大60準我會想收 只是準低了點,可以賣我給近戰用@@ 07/04 11:24
以上。
互動估價文區請勿推含有交易訊息的推文
--
◢/◣ ◢/ ◢/◣ ◢//// ◢//◣
█◣/◣◢█/ ψjimbox ◢█◣◤ 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◣◤
█◥◣◢◤█/ ◢/// ◢/◢◤█//◣ ◢◤ █///◣
█/◥◤ █/ ███/◣ █◢◤ ◥█◣/ ◢◤ ◥██◣/
█/ █/ █/█◣/◣█/ ◢/█◤ ◢◤/// ◢//█◤
█◤ █◤ ███◥◣◤█◤ ◥█◤ ████◤ ◥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0.76
→ lovinlover:06/10!! 順便請問一下 "估到賣我" 這樣算違規嗎? 07/04 14:05
→ corning:QQ........... 07/04 14:18
推 QJP0518:那句話我覺得寄信或水球給對方會更好 07/04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