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友誼賽9/14(五) 時間:8:30(開始熱身喔 不要零零散散到) 地點:秀朗橋 對手:會計系 服裝:練球裝(球褲 帽子 皮帶 釘鞋) 關於車的分配 國書一台 永崧一台 智哥一台 沒車的人目前知道有我 瑋哲 學弟 現在看情況是剛剛好 沒車的人請在反應 要快喔! 現在會到的人有 鼠哥 G胖學長 宗翰學長 展哥 智哥 崧哥 書哥 哲哥 學弟 還有在下小弟本人我 資科系的同學不知道還會不會來 另外 球經 A導(你現在有車嗎?) 映秀(從家裡出發) 麻煩大家不要遲到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明天練球方面 九點在萬壽橋球場 我八點左右會過去佔場 想要先去玩玩球的可以先到 明天會有很多外系同學跟我們一起練習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