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喇賽] 禮拜一晚上大台北
時間
Mon Sep 17 00:04:27 2007
有人想去嗎?? 這禮拜不練大場 有興趣找我或推文 就這樣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推
kelpiejo
:sorry 補習無法到場
09/17 00:06
推
ohufo
:sorry啦 要開監委 = = 沒辦法到哩 能改期嗎?
09/17 00:19
推
carlls
:我應該可以
09/17 00:38
推
khm1985
:明天總迎完可以嗎?
09/17 11:38
推
aquamarinne
:那就明天總迎完吧
09/17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