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想去嗎?? 這禮拜不練大場 有興趣找我或推文 就這樣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kelpiejo:sorry 補習無法到場 09/17 00:06
ohufo:sorry啦 要開監委 = = 沒辦法到哩 能改期嗎? 09/17 00:19
carlls:我應該可以 09/17 00:38
khm1985:明天總迎完可以嗎? 09/17 11:38
aquamarinne:那就明天總迎完吧 09/17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