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itwy:謝謝你們!!真的很感恩(淚) 09/17 21:51
推 aquamarinne:小事一樁麻~何足掛齒!! 09/17 21:55
推 geroleen:祝你們招生順利!!!!!!!還要一起打春聯!!!!!! 09/17 22:00
推 shernway:都秋天了還貼什麼春聯= =!!現在要打文旦!!! 09/17 22:02
→ shernway:文山貓空大學早晨棒球聯盟= =" 09/17 22:02
推 c090101:...........我覺得樓上的點....很...有創意.... 09/17 22:50
推 pcnc:那,也得打月餅 09/17 23:33
推 aquamarinne:打嫦娥如何? 09/18 11:57
→ shernway: 打玉兔 09/18 12:57
→ shernway: 打烤肉 = =" 09/18 12:58
推 geroleen: 打宅瑋 不錯不錯~~ 09/18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