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以你們不用過來囉:) 很感謝你們的幫助 希望兩隊的招生都很順利!!! 加油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73
citwy:謝謝你們!!真的很感恩(淚) 09/17 21:51
aquamarinne:小事一樁麻~何足掛齒!! 09/17 21:55
geroleen:祝你們招生順利!!!!!!!還要一起打春聯!!!!!! 09/17 22:00
shernway:都秋天了還貼什麼春聯= =!!現在要打文旦!!! 09/17 22:02
shernway:文山貓空大學早晨棒球聯盟= =" 09/17 22:02
c090101:...........我覺得樓上的點....很...有創意.... 09/17 22:50
pcnc:那,也得打月餅 09/17 23:33
aquamarinne:打嫦娥如何? 09/18 11:57
shernway: 打玉兔 09/18 12:57
shernway: 打烤肉 = =" 09/18 12:58
geroleen: 打宅瑋 不錯不錯~~ 09/18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