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練大場時間
時間
Wed Sep 19 22:30:37 2007
我想統計一下大家選課後 可以練大場的時段 都是從六點開始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柏 可 可 可 可 可 可 大家繼續填!! 謝謝!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