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禮拜五 打網區 我去拿球具 中午12點 有新學弟會一起來喔!! 大家打起精神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aquamarinne:宿營是那天中午嗎... 09/19 22:34
kelpiejo:禮拜五我們要去聽預官說明會耶... 09/19 22:38
shernway:雙院盃好像要開會喔 看一下煮酒 09/19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