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eibouche (我是清浤)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Fforever004 (沒什麼好說的)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wayianshi (汪嗚)》之銘言: 我想統計一下大家選課後 可以練大場的時段 都是從早上六點開始(原則上練到九點,能繼續練就繼續練)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柏 可 可 可 no 可 可 a   可  可 可 可 可 可  展 可 no 可 no 可 可 鈞~ 可 可 可 可 可 可 林 否 可 可 否 否 否 畢誠 可 可 否 否 否 否 國書 NO 可 可 可 可 可 小智 可 可 可 可 可 可 最近越來越多人叫我智哥,壓力好大 阿榜 可 可 可 可 別 別 瑋哲 no 可 可 no no no 最近真是越來越強了,壓力有點大... phidiasno no 可 可  no no -- 遠い夜空に こだまする 龍の叫びを 耳にして ナゴヤド一ムに つめかけた 僕らをじぃ~んと しびれさす いいぞがんばれドラゴンズ! 燃えよドラゴンズ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12.4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49.27
shernway:我可以噓一下嗎= =a 09/22 08:23
geroleen:請噓!!!!!! 09/23 09:4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7.164
khm1985:這是哪位阿? 09/23 17:29
geroleen:碩二的學長 宗翰 09/23 21:12
khm1985:我要哭了~~~今年晉級真的有希望!!! 09/23 21:47
geroleen:我也這麼覺得 QQ 09/23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