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rift (....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問題]這個禮拜有要練球嗎?
時間
Mon Sep 24 18:42:24 2007
如題 這禮拜有要練大場嗎? 我手癢 想抓一抓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4.214
推
khm1985
:先用益可膚擦一擦擋一下吧
09/24 19:18
推
geroleen
:快點練球!!!!我也想要練球!!!!!!!
09/24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