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rnway (S.W.TSENG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攻略] 有人的手套掉嚕
時間Thu Sep 27 10:14:45 2007
DIP12號
你的美金濃球袋放在球場喔
現在我帶回宿舍了
請洽井川
我會設法拿給你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73
推 nippleking:阿宅好宅!一回宿舍就碰電腦還說不宅= =b 09/27 10:18
推 aquamarinne:是我的 是我的!! 09/27 21:27
推 wayianshi:是你的 是我的 山上樵夫 09/27 22:02
推 weibouche:幹!樓上老梗啦 09/27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