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阿伯 明天中午12點 打網區 我會先去拿球具 還有明天要出壘審 有誰有意願的?? 應該說...有時間的 快推文喔!!逊 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5.53
wayianshi:兩個沒有衝突? 10/02 18:12
aquamarinne:不衝突 沒課的就可以先打 壘審只要三個 10/02 20:22
khm1985:我手起水泡,明天打網請假.壘審真的找不到人可以找我 10/02 22:38
kelpiejo:sorry 我明天下午要小考 先請假一次 10/02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