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Tangerines (張小白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打網
時間
Tue Oct 2 17:46:14 2007
我是阿伯 明天中午12點 打網區 我會先去拿球具 還有明天要出壘審 有誰有意願的?? 應該說...有時間的 快推文喔!!逊 邐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5.53
推
wayianshi
:兩個沒有衝突?
10/02 18:12
推
aquamarinne
:不衝突 沒課的就可以先打 壘審只要三個
10/02 20:22
推
khm1985
:我手起水泡,明天打網請假.壘審真的找不到人可以找我
10/02 22:38
推
kelpiejo
:sorry 我明天下午要小考 先請假一次
10/02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