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打網取消
時間
Tue Oct 2 23:59:29 2007
由於明天要出三個壘審 加上 隊員大多無法出席 明天打網取消 改到禮拜五 12點 打網區 下次開始我會請球經 紀錄出席狀況 請大家不要遲到早退 甚至是沒有請假就曠練喔!! 雙院盃逼近啦!! 大家加油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