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明天要出三個壘審 加上 隊員大多無法出席 明天打網取消 改到禮拜五 12點 打網區 下次開始我會請球經 紀錄出席狀況 請大家不要遲到早退 甚至是沒有請假就曠練喔!! 雙院盃逼近啦!! 大家加油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