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打網
時間
Thu Oct 4 22:26:50 2007
12點 打網區 先到的站左邊那個比較長的場 怕下大雨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推
kelpiejo
:我可以幫忙佔 請可以來的人陪我打嘴砲
10/04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