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突然想到就來PO一下 以後都會繼續統計 早退 請假請事先說明原因 以後曠練要罰跑步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0/4 10/5 展哥 到 老玩 到 鈞~ 遲 浩榜 到 瑋哲 到 國書 到 永崧 到 栢壽 到 畢誠 遲 小冷 到 ------------------ 另外想請問一下冷哥 今天的學長以後會跟我們一起練球嗎? ------------------ 畢誠 多拉點人一起練球 就不會爬不起床了 你不是故意的 放心 我們不會怪你 不過下次要記得條好鬧鐘囉 你今天揮棒比之前好多了 請繼續努力 ------------------ 由於我的疏忽 今天球具比較晚到 延誤大家練球時間 我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 所以明天打網大家把今天沒練的打回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carlls:唉第一次紀錄就遲到,我會多拉人的 10/05 00:28
carlls:向紮實的守備跟穩定打擊前進! 10/05 00:30
gemini13:噢,幫畢誠說話,記得他通常其實很準時的! 10/05 01:07
carlls:有球經真好 10/05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