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中午 12點 打網區 風雨無阻 上比政的可能會晚10分鐘 展哥你先到的話可以叫人幫忙先拿球具嘛 不然我下課後會直接去拿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kelpiejo:我們以前會中間下課先去拿 中午就可以直接過去了 10/08 23:02
aquamarinne:OKOK 10/09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