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中午12點打網區 帶手套 記得轉腰 揮棒 各20(至少) 沒事的先KGBALL 我明天要先走 小白明天要練酒舞會曲目 麻煩A導記一下出缺席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關於重訓 下次 到三個人就開始(就是一組) 這次大家都各做各的 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所有菜單都有做到 下次我會寫一張表 做完再來打勾確認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還有下週大台北 我要買球卷 很多人應該都快打完了吧 有意者推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比賽逼進囉 加油!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ohufo:明天總經請假 = = 拍謝 10/22 23:44
geroleen:噎死!我今天要打網!!! 10/23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