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禮拜三系足 本週不做重訓 禮拜三打網也取消 禮拜二要打網喔!! 大台北有意願者請推文 順便一問 週五自主訓練有誰到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85.101
geroleen:我想....大家都去吃慶功宴了= = 10/27 20:56
khm1985:大台北我不行,下周貨銀要小考,還有建議星期一重訓改成跑步 10/28 02:31
khm1985:這樣對系足也有幫助 10/28 02:32
geroleen:我要大台北!!!!!!!!!!!!!! 10/28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