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rift (....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問題] 明天早上有沒有要打阿??
時間
Wed Oct 31 19:30:22 2007
如提 又,如果下雨的話 有雨備嗎 又,如果不打的話 何時會練大場? 以上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3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