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一樣要練球 下雨請到打網區 七點 帶毛巾 更換衣物 會跑步兩圈 打網(其他人纖傳接球) 傳接球 永崧決定是否接滾地 沒下雨先到大場 六點半 外野練FLY 內野接LOGU 分開練 帶兩個球袋 各分一半 一人接一袋(分裝後) 內野練壘間傳球(外野併進來) 練跑壘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geroleen:到不了...還在準備國組的報告...sorry 11/01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