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CCU07_DIP 看板] 作者: kukube (kukube??) 看板: NCCU07_DIP 標題: [情報] 大獨盃 來囉!!! 時間: Thu Nov 1 15:44:17 2007 ※ [本文轉錄自 NCCU06_DIP 看板] 作者: kukube (kukube??) 看板: NCCU06_DIP 標題: [情報] 大獨盃 來囉!!! 時間: Thu Nov 1 15:43:51 2007 http://unicup.blog.youthwant.com.tw/unicup/ 時間是:1/28~1/30 今年有籃球、排球、桌球、羽球、壘球、網球 喔! 大家一起去台南玩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53.18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53.18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53.180
geroleen:哇哇哇 大家有興趣嗎????? 11/02 15:27
mjonask:1/30考預官 11/03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