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打網
時間
Mon Nov 5 21:40:15 2007
中午一樣要打網 我會去拿球具 不過明天有拔河 請大家去支援一下 拔完再來 或者打完去拔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