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rnway:都是濕滑惹的禍!!! 11/06 15:29
推 aquamarinne:哪天才會有無濕滑的場地呢? 11/06 15:48
推 krift:那週四早上的大場還練嗎? 11/06 16:14
推 aquamarinne:場地許可就練 11/06 16:26
推 kelpiejo:我剛剛睡覺 竟然夢到堤外球場被加蓋屋頂 11/06 17:16
→ kelpiejo:雖然是鐵皮屋頂 可是有加裝電風扇 還有通風口可以打開 11/06 17:16
→ kelpiejo:有兩三排觀眾席 還有人工草皮 幹 只是個夢 11/06 17:17
推 weibouche:我剛剛夢到正妹睡在我旁邊... 11/06 18:57
推 shernway:正妹???拎某嗎XD? 11/06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