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要打網喔
時間
Wed Nov 7 01:18:40 2007
不好意思現在才公佈 明天中午打網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推
kelpiejo
:跟今天一樣 拔河兼打網嗎
11/07 01:20
推
aquamarinne
:是低
11/07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