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連日大雨 造成積水 場地無法使用 明天若是早上沒有下雨 七點到打網區 帶手套 穿著輕便服裝 若仍是下雨 練習取消 因為下著與只能打網 可以擇日再打 不住學校的學長們 下雨就不要出門了 安全第一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carlls:自從子敬加入系棒後,就還沒有練習過,他覺得很悶 11/07 22:19
aquamarinne:他知道他可以獲得一些球具後就不會悶了 11/07 22:34
khm1985:我明天早上可能要下台中探病,不論晴雨都請假一次 11/07 23:17
kelpiejo:sorry 我的左手不舉 請假一次 11/07 23:30
krift:架假 11/07 23:37
aquamarinne:大家都有事 直接停練一次 下週要加練喔 11/08 00:19
carlls:子敬又在棉被裡面偷偷難過了XD 11/08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