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日中午 又要開始打網啦 張子敬不要哭 明天有你出場的機會了 帶著你們的手套 中午 中午 就是中午 12點!! 打網區 不見 不等你 我們還是會散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pcnc:張柏壽真是不白費我們句點的稱謂! 11/12 22:52
khm1985:我要做問卷會晚點到 11/12 23:24
ohufo:我星期二還是要請假 啊如果混一點的話 就會出現.. 11/12 23:40
kelpiejo:學弟 可以幫我拿一壘手手套嗎 謝謝!! 11/13 02:08
weibouche:我56要考期中考...不能到抱歉 11/13 0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