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打網打網打網
時間
Mon Nov 12 22:51:06 2007
明日中午 又要開始打網啦 張子敬不要哭 明天有你出場的機會了 帶著你們的手套 中午 中午 就是中午 12點!! 打網區 不見 不等你 我們還是會散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推
pcnc
:張柏壽真是不白費我們句點的稱謂!
11/12 22:52
推
khm1985
:我要做問卷會晚點到
11/12 23:24
推
ohufo
:我星期二還是要請假 啊如果混一點的話 就會出現..
11/12 23:40
推
kelpiejo
:學弟 可以幫我拿一壘手手套嗎 謝謝!!
11/13 02:08
推
weibouche
:我56要考期中考...不能到抱歉
11/13 0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