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財政 資管 早上大約七點到七點半間開打 我們先到練球 詳細等明天公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mjonask:管理學期中考阿 救命... 11/13 22:38
geroleen:軟趴趴學長會來蹲嗎??? 11/13 22:49
krift:一問:明天中午打網呼? 11/13 23:04
aquamarinne:有幾個學長要考試的? 11/13 23:18
mjonask:我和王傳智... 11/13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