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要打網喔
時間
Tue Nov 13 23:18:15 2007
中午12點 打網區 帶手套 我無法前往 會請人拿球具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推
geroleen
:我好像要開會 先請假
11/14 00:14
推
ohufo
:明天我會到 有誰不能來的先說 不然又會發生只有我跟冷哥.囧.
11/14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