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的補賽約不好意思還沒有先跟展...城武哥詢問就擅自開始約人了, 目前是打算週五接下雙院盃比賽後的場地, 我和國宅會在雙院杯開打前先去跟政治和公行雙方隊長確認, 簡單整理後就直接開打,最晚不會晚於三點開始。 人員部分, 現在雙方(財教民英哲+其他春聯隊伍助拳)的人數應該是可以湊齊, 也跟兩邊球員約好了一點半集合熱身/準備接場, 昂敗我正在連絡各友系的學長們,希望可以找到至少三個人願意幫忙。 上週真的很不好意思,讓展哥和學長們白跑一趟, 希望外財明早的友誼賽比賽平安、也本年春聯的最後一場比賽能順利開打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42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