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先說聲不好意思 沒有經過隊長同意 : 我就私下詢問了友誼賽。抱歉 : 剛剛跟政治系的聊天 就順便問了一下要不要打友誼賽 : 他說應該ok 所以想請問大家 想不想打友誼賽? : 應該是12/3(一)早上或12/7(五)下午 : 畢竟這學期才打過一次友誼賽而已 : 再打一場吧? : 拜託。 : 那我就順便詢問一下大家的可能性囉~ :    12/3 12/7 : 小冷 ok ok : 宗翰 : 健聖 ok ok : 展哥 ok 不ok : 老玩 ok ok : 浩棒 不ok ok : 鄉民 ok ok : 百合 ok 不ok : 永崧 : 國書 ok 不ok 12/3 10點開會 12/7總綵 : 瑋哲 : 畢誠 : 子敬 ok 不ok : a 導 OK!! OK!! : : -- : 富士岡賽車場 最後兩圈 : : 風 見:「衝啊,阿斯拉!」 : : 「下一圈,讓我們向時速600公里的牆壁挑戰!」 :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40.119.195.16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2.42
geroleen:大一阿.....(茶) 11/18 12:51
c090101:XDDDD 絃外之音嗎? 11/18 15:14
shernway:===============以上為宅女名單================ 11/18 19:20
geroleen:樓上找死= = 11/18 20:07
geroleen:喔 我只是在感嘆 大一的都不會用BBS~ 11/18 20:07
c090101:我也不太會用呀!! (所謂的以上包括...shernway?) 11/18 21:18
dogbitepigy:這個問題我也想很久耶...我都不會用白色的字 11/21 01:35
geroleen: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選R 就會變白色 11/21 17:29
geroleen:突然想到...六樓PO的紀錄 比誰都花俏吧 科科 11/21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