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eroleen:屁勒 起司會幫我過>3< 11/22 07:42
推 geroleen:不過 謝啦學弟 哈哈XD 11/22 07:42
推 geroleen:我今天在提外撿到三顆球 科科~ 11/22 11:22
推 pcnc: 生日快樂!! 11/22 14:22
推 anuanu:A導生日快樂啦... 11/22 14:35
推 weibouche:誰理塊肉! 11/22 14:39
推 c090101:A導生日快樂!!!!! 11/22 16:36
推 wayianshi:生日快樂!!!! 淚奔是什麼= = 11/22 20:51
推 ohufo:噗 生日快樂啊 11/22 20:55
推 citwy:A導!!!生日快樂啊!!!!!! 11/22 22:07
推 mjonask:看來還來得及 生日快樂 11/22 23:20
推 nippleking:A導生日快樂 11/23 00:13
推 carlls: A導生日快樂 11/23 00:59
推 geroleen:哈哈 謝謝大家~~~~ 我喝醉了= = 11/23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