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練球
時間
Sun Nov 25 19:37:56 2007
重訓因周五有比賽取消 大台北照常舉行 明天可能會有降雨 記得帶雨具 六點十分 麥側 二十分出發 我不會從學校過去 由國書帶隊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→
carlls
:不好意思哦,我晚上有要去暗樁的驗收
11/25 23:53